close
最近天天下雨
心情容易低落
工作效率下降⋯⋯
 
完成了明天最緊急的工作
我心想:不行了 星期日的晚上  讓我享受這個時刻吧!
於是 
我來到這兒寫一寫
(其實還有好多篇韓國首爾遊未記下來啊!)
 
 
 
這次要寫的
是馬鞍山的小店-阿桂(南寧風味)老友粉
 
這間小店是我的家姐告訴我的
有一天,向來喜歡吃得有質素的 家姐告訴我
馬鞍山那邊有一間小店   味道不錯卻挺便宜
之後我就跑去試試了
 
然後 
又帶L 先生去 又帶小舒去試
 
我也真的愛上了這間店
(而今天 跟L先生的弟弟見面也是來這兒)
 
這間小店
賣的是平民餐
牆上貼滿了食物的照片
感覺地道得很
 
menu 就只有這2張紙
但仍需花時間看看
種類很多   哈哈
 
 
 
 
粉麵類
你可以選  走辣 微辣 小辣 中辣 和大辣
(其實微辣對吃得好辣的我已經好足夠了,所以不要胡亂點太辣的呀!)
 
 
主打就是這個
招牌南寧老友粉(河粉)
 
有酸菜、蒜頭、豆豉、蕃茄、肉片和菜
送來的時候大大碗,絕不欺場
把湯送進口中
酸酸辣辣的 很開胃
最愛的是它的菜真的蠻多,感覺健康一點
選用的河粉食下去很滑口
 
 
 
 
麻辣豬扒米線
 
有韮菜、豬扒和腐竹
我很喜歡食豬扒 ^^
這個豬扒肉做得結實 有咬口  不會是被那些鬆肉粉被分解得不倫不類
香口的豬扒令人滿心歡喜
 
 

 

這個是正宗擔擔麵
有炸醬、芝麻、炸菜、花生和蔥!
一如以往,配料挺多!
我個人覺得這個擔擔麵的味道很到位
濃中不會太搶口
比金滿庭還要好( 金滿庭的擔擔麵真的大不如前了!)

 

這兒的飲品除了是一般的汽水
還有自家製的羅漢果
雖說 還說媽媽煲的較好飲
但這個仍然是真材實料的甘香清甜

 

另外還有豆漿
豆味不算香濃
但不過不失

 

 

 

另外,我們有試過木耳絲
小食卻好大碟
爽口脆身
 
 
這一間
如你經過馬鞍山,要試呀!
 
 
 

 

 
馬鞍山鞍誠街8號新港城三期地下13號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 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