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鞍山有幾間甜品店 (最近又開了一間)
而我鍾情的是這一間
甜館
坐在這間店 我就常常幻想自己如果有一天可以經營一間
那是多美好的事⋯⋯
 
 
這一間甜館,一直深愛馬鞍山人歡迎
來到馬鞍山,總要去試一試
 
甜館有分店了
除了馬鞍山的店
還有土瓜灣
 
喜歡圖文並茂的menu
這樣才可以減低中伏的機會
但同時增加了貨不對辦的可能 XD
 
而這一家的甜點
中式西式的都有
幾個三五知己來到
我想總有一款合無心意吧!
 
 
 
其實我來過幾次了
這讓我把我食過的都post 出來吧!
 
 
紅豆栗子窩夫
其實我這個人很喜歡食窩夫
雖然窩夫熱量高
但仍會去試!
除了韓國的窩夫,我暫時在香港嚐不到更好味的
這一間的窩夫,不過不失吧!
少少的三四片,
而整件都很脆很脆,用刀要用力切
比較薄身,所以做不到外脆內軟,少了一份層次感
 
但配著雪糕食,整體感覺還是可以的呀!
(雪糕是自由選擇的,一共有4種- 雲呢拿, 曲奇, 綠茶 和朱古力 )
 
 

 

這個是荔蓉焗西米露
表面用火槍燒焦了,一點點硬硬的
個人認為焦糖片可以做厚一點點
但小舒和L 先生都說已經可以了!
 

 

 
這個要讚的是荔蓉的香滑
有creamy 的感覺
熱哄哄的伴著西米
不也甜也不肥膩
 
 
西米做的一粒粒不會煮得太久而變爛
依舊晶瑩剔透

 

 

這是是朱古力三重奏
由心太軟、朱古力雪糕和朱古力布甸組成
滿足了我!
心太軟是classic 的那種
就是有信心保證吧!
 
而朱古力布甸也做得不錯
魚膠片沒有多下
做得剛剛好!
 

 

栗子露
這個L 先生一直都想食
有一次我們來的時候看見一大袋栗子放在店中
大概就是要做這個栗子露吧!
這個聞起來很香,卻不是加入了香精那種
是實在的味道

 

把椰汁伴均
香濃而幼滑的栗子露
配得剛剛好
 
雖然這一間地方不大
又常常有大把排隊的人
但跟你的情人或是好友在嚐嚐,真的不錯!
 
 
 
 
馬鞍山鞍誠街18號新港城中心一期地下25號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 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