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

 

是L 先生千叮萬囑我要寫下來

 

(其實我覺得他來負責寫會比較真實XD)

 

 

 

事情是這樣的⋯⋯

 

 

 

在去韓國的前一個星期

 

L先生 msg我 send了一張kanken 相給我
 
就是這一張
問我喜歡不喜歡
喜歡的話他買一個給我
 
 
 
當時其實覺得這個顏色挺不錯
但因為我的裙子都不太能襯這袋子
 
就跟L先生就不要了
 
之後L先生又再次send 了這相
就可以襯裙子
 
那時我又想
這個是冬天的裙子嘛
夏天我的lace 裙 花花裙不能帶這kanken 吧!
 
之後就如實告訴L 先生
 
誰知他又send 這個給我
 
 
我說: 這些 是causal look 嘛
我一向都不是走causal 路線⋯⋯
 
 
 
之後
接二連三
L 先生 send了好多張⋯⋯
都是穿裙子 花花裙的  給我
 




 
但我始終覺得kanken袋較難carry
所以依然拒絕了L先生的好意
 
 
 
然後⋯⋯
 
大概六個小時後,
我在Instagram 見到⋯⋯
原來韓國非常流行kanken袋 >V<
 
我就再LINE msg L先生叫他買給我了
哈哈哈
不停被L先生就我麻煩和任性
 
不過,袋子依舊送到我手中
 
這個是中量size的
peach pink 顏色好搶眼
 
 
KANKEN 袋
其實來自瑞典
由於1978年開始
L先生說是專門設計給瑞典的學生用
 


 
 
這個袋子長方形
前面有一個有拉鍊的小袋子,讓我放鎖匙 鏡子
 
 
 
兩旁都有小位置
讓我放紙巾之類的小物
之後發現把紙巾放在這兒超方便
因為不用脫下袋子也能拿到紙巾!
 
 
 
 
 
而這個kanken袋的特式就是可以做手挽袋
絕對適合我這個手挽袋迷 >V<
 

順帶一提
袋子有一個位置放電腦
非常方便


我帶著這個kanken袋去韓國
把戰利品都放進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 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