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的櫻花已經全部盛放 (哭⋯⋯)
也沒辦法吧!唯有給自己一個理由再去吧!
 
還有不到一個星期便可以跟L先生一起衝出香港
這時我發現我的怪毛病又發作了
旅行前就總會有一種強烈的不安
生怕去不到我想去的cafe,食不到我想去食的餐廳
天呀!我這個人是不是怪得有點過份⋯⋯
 
行程大致都定好了
但依然需要修改
讓我去完旅行再詳細分享受 哈哈
 
 
這次要住的地方是blu:guesthouse
這是我暫時定下來的餐單
(其實還有炸醬麵呀石頭鍋呀未放下去)
 
guesthouse 有提供早餐 ,但L先生說他會陪我出去食^^
我想我會
1. 去cafe食一次(好期待這個)
2. 去issac 家 食一次吐司 
3. 去街邊小檔食一次kimbab 這些韓國人早餐
 
而當L先生聽到我說美女K小姐的提議
也說可以跟我去汝矣島或兒童大公園野餐,就坐在地下食早餐
(算了吧!不用坐在櫻花樹下我也會浪漫死了!)
 

 
早餐
午餐
下午茶
晚餐
Day 1 13/4)
~
新村韓燒
 
 
Day 2 14/4)
Guesthouse 提供
 
beans bin waffle
鍾路街頭小食
Day 3 15/4)
Guesthouse 提供
窯燒PIZZA
Retroma Pie
超濃起司綜合年糕鍋
Day 4 16/4)
~
 
 
炸雞+啤酒
Day 5 17/4)
Guesthouse 提供
宮廷式韓食
明洞小食
任食韓燒
Day 6 18/4)
~
 
 
春川雞
Day 7 19/4)
Guesthouse 提供
炸醬麵
 
土俗村人參雞湯
Day 8 20/4)
Guesthouse 提供
 
 
廣藏市場
Day 9 21/4)
回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 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