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韓國
我其中一個期待就是來試試這個 大長今宮廷宴
在香港一早就已經去預約了
因為夜晚食的話價錢太驚人
沒有我們決定中午來
 
 
 
 
一進去就有去了韓國宮廷的感覺
天花板好美呀!
 
雖然這兒放著一棵聖誕樹,
但我竟然覺得那是十分十分合襯!
 
 
 
哈哈哈! 就是要來試這一個
 
由於午飯時間是中午12點
我們就在出面走走
 
讓我發現了這一個!!!!
眼睛發光了!
 
 
 
原來這兒有拍pre wedding 相的服務!!!
L先生!!! 你也可以做皇上!!
 
我就是知道你不會肯跟我扮這個...><
我唯有發發夢算了
 
 
 
 
 
終於可以入去了
本來是就我們可以坐在地上食的
 
可以侍應卻說沒有準備那個地方
只能安排這兒給我們..
突然又回到現代了><
 
因為我們同行七人, 
所以我們點了不同的套餐
 
等了一會兒
食物來了!  =V=
 
先來一連串的小碟兒!
 
 
又送來湯
有南瓜湯和麥米的
 
我自己喜歡南瓜湯, 因為甜甜的,有南瓜本來的味道
麥米的也很香, 會試到有芝麻杏仁的那些味道, 但我較愛甜 -V-
 
 
 
 
這個時候, 侍應送來了兩個盒子
 
 
打開它們!
就是在看大長今時看過的東西呀!  =V=

 

 
之後侍應教我們怎樣包那個Korean rice cake
 
 
包著好多蔬菜
當中應該有牛肉絲, 但我食了 XD
(之後那幾晚我濕疹抓破血)
 
 
這時, 桌子已經挺滿了!
未算未算 XD
 
侍應開始一碟一碟的送上來
藝術品來了
這個是魚!
由於有太多碟, 我不大記得每一碟是什麼了 XD
但我記得這個魚很香

 

這個是飽魚片之類的東西

 

 這個我忘了 
 
這個超好味!
本來我只是想吃一點綠色的蔬菜
但一入口.
嘩, 好清新的感覺呀!
菜伴上了蘋果蓉
蘋果的天然甜美把菜的味道昇華了
口即時清新了
洗走了之前吃過的菜式味道
乃是令人驚喜的沙律

 

 
這個是平平無奇的蘋果絲
但又真的好清甜
天然的味道真好-V-
 
這個只記得是甜甜的...

 

這個是牛肉
樣子不討好, 對不對?
但我的家姐吃了一口
就問我:你真的不吃嗎? 真的好好味呀!
 
之後我吃了一口
很軟, 有入口即溶的感覺
沒有那些 so 味
是... 很好味的  !!
 
(再重申...之後那幾晚我濕疹抓破血... 再加一句我覺得是值得的)
 
 
這個是蘿蔔海鮮辣湯鍋
好味指數是十分

 

伴飯!

 

小伴飯

 

這一個有一點中國菜的感覺

 

這個也是湯鍋... 味道不大記得了
 
 
就是這樣... 滿滿的一桌
眼睛好滿足
胃也滿足
心靈也大富足
 
 
最後是甜品
韓國的傳統甜點都是沒有什麼甜味的]
 

 

 
再來一小碗肉桂糖水
好清潤的感覺呀
在韓國,就是會常常嚐到肉桂, 
難道那是他們喜歡的食材?
 
 
食完了
我們就周圍拍拍照
 
 
 
這個大長今宮廷宴
好滿足!  =V=
我覺得... 無論如何就是要來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 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