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首爾
一早預了自己會變胖胖胖
因為我好喜歡食三層肉
三層肉的精髓就是脂肪加肉一起食 =V=
在香港我絕口不吃一層層夾在肉中間的脂肪
往往會咬走它
但來到首爾
我就會大口大口包著菜, 吃下去  =0=
 
 
新村弘大有很多燒肉店
我不太想去旅遊書的那些
就自己走到橫街後門
被我發現了一間坐滿韓國人的燒肉小店
剛好有一張桌子空了出來
大幸運!
 
menu 全是韓文
初學韓文的我.... 不太明
而幸運地全旁邊桌子的那個人懂普通話, 
就幫我們點了兩個雜錦豬肉set
 
 
先來沙律
好清新的感覺
 
 
美味辣辣菜  =V=
 
 
 
面前是炭爐,
身體即時暖烘烘的
 
 
雜錦set 來了!

 

大大塊的就是三層肉
燒到八成就可以用剪刀剪成一小塊
 

 

看著三層肉變金黃
香噴噴的
 
 
上面金色的煙囪會把煙全部吸清光
那衣服就沒有燒肉味了!


 
燒肉配白飯, 絕配!
再來送的辣湯
不禁大叫: 我愛三層肉
 
 
這一餐, 大家都吃得飽飽的
每人大約8x hkd 
好吸引 對不對?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 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