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食韓國窩夫
喜歡的程度是
只要有一日在韓國
一日都要食窩夫!
 
而由新村行去梨大的路
就在 10X10 的對面
你會發現一間好窄好窄的店舖
 
 
雖然店面好細
但你會留意到這個窩夫
又是另一個吸引要死的甜品對不對!?
 
 
其實這間COFFEE SHOP 就只有門面細
行樓梯上去你會發現新大陸
 
cafe 有兩層
樓梯口已有美麗的畫和擺設
 
 
 

 

 
跟平時的cafe 一樣
先點食物付款
 
不同的是
waiter 一會兒親自上二樓送來食物
 
cashier 前的小熊好可愛!
這是一樓
又一間有個人風格又令人好舒服的cafe
 
 
點了窩夫後
我們先坐在一樓
香噴噴的蛋香一直傳入我的鼻~~~~
 
 
坐了一會兒
決定
再上樓梯
這是二樓
感覺很開揚
驚喜地發現有一棵大樹在裡面 @@

 

 
坐在窗口位可以見到出面的街景

 

 

 
 
等了一會兒
我的窩夫來了
 
 

 

cream、水果和雪糕怖滿了整個窩夫^^
 
單看已經令人心情變好了
熱哄哄的窩夫
外脆內軟
充滿蛋香
不太甜不油膩
 
伴著雪糕一冷一熱的配搭
教我如何不愛它
而且這個大大的一個只是7900 won (hkd 60)
平到喊!

 

 

 

 

 
這杯紫色的凍飲
不要以為是薰衣草
它是紫薯latte
 
超香紫薯的味道
比我之前在cafe bene 飲的熱金薯latte 更香
味道更突出
L先生對這一杯飲品都讚不絕口呀!

 

 

 
 
二人食著這一份
浪漫極了

 

 
認著認著
就是由新村行去梨大的路
就在 10X10 的對面
賣平平耳環和襪子的旁邊
必食大推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 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