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像很喜歡上一篇香港渡假之旅!
讓我補打另一稱吧 :)

 
這個星期六日
我們又去度假喇!  =V=
 
 
上次去了愉景灣
感覺像到了外國一樣
這次我們選了黃金海岸酒店
最愛酒店有free shuttle bus 的服務
星期六part time 完就跟L先生到尖沙咀坐shuttle bus 了
如果沒有shuttle bus, 直接去屯門應該也挺累吧! 
現在就舒舒服服的去黃金海岸了!
 
我們坐2點的巴士
2點半就到了
然後.. 酒店給了我們free upgrade ^^
本來我們book 的就是海景房, 而upgrade 了就有了露台, 房間也大一點
房間真的很大哦!
又是一張king size 床 
 
 
床的旁邊就是沙發 =V=
空間大得不得了
總之, free upgrade 了就是好!  哈哈
 
等L先生的時候
我就坐在沙發玩ipad 
真的放鬆了!
 
旁邊還有梳妝台, 方便我梳頭照鏡 =V=
 
露台就是可以看到海呀!
這兩天天氣不錯, 沒有什麼霧,
有陽光,所以一點也不冷
反而就好舒服
 
回來才發現
其實我應該拍一張180度的照片 哈哈!

而露台就有兩張椅子, 讓我們可以靜靜看海


 

 
 Toilet 也是重要的一環呀!
有浸浴的, 也有企浴
 


 
在這兒待著真的放了假
心情輕鬆了
像離開了繁忙的香港一樣
我們倆一起在附近走走
真的樂透了
 
 
晚上再飲支啤酒, 真好!  XD
 
 
 
第二天的早上, 我和L先生就坐在陽台食早餐 =V=
在陽光下一邊聊天一邊看海
然後慢慢食早餐
真的好幸福呀!
 
 
 
 早餐方面, 哈哈
我們星期六在marketplace 買的 =V=
 
有cream brulee
 

有壽司  =V=
真的有夠豐富!
 
本來我說食壽司做早餐好像有點誇張
但之後L先生說,
如果坐在陽光只是一人一個麵包好像太落寞
事實是
有壽司有cream brulee
真的是明智的選擇!


而飲品是apple juice =V=
 
 
 
愛極了這兩天的小旅行!
thank you, 我的L先生
 
 
---
♥♥♥♥♥Like us on facebook: Double Cream♥♥♥♥♥
arrow
arrow

    Double 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