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小女子的生日

L先生跟我一起過

當天晚上L 先生約我去到TST

一直不知道他要帶我去哪裡

只有一直拖著他   跟他去

 

我們來到寶勒巷的一間不起眼的酒吧

走進去是一個長長的吧枱

 

 

店內氣氛很好

靜靜的   暗暗的

好浪漫

 

 

枱只有3-4 張

來的話一定要BOOK 枱呀

 

 

每張枱的頭頂都是放了一盞很特別的燈

情調十足

而牆上掛著好多畫

 

 

由於waiter 也是外國人 (女的waiter 聽得懂一點點中文)

令人有一種置身外地的感覺

 

 

看看MENU

一開始被MENU 嚇親

因為眼前的是德文!一點也看不明白

細看之後, 

原來上面是德文

下半才是英文

 

 

 

 

我們點了兩杯不同的beer 生啤

waiter 說一款味道較適中, 另一款味道較濃

其實兩款都很好

但我自己認為JEVER 那種味道剛剛好,較適合女生們

而另一款較深,對不太飲酒的我有點strong

 

 

L先生點了兩個dishes

原本想多點一道cheese platter

但waitress 說三道dishes 對兩人來說份量有點多

所以就沒點cheese了

 

 

 

Mixed Sausage Platter

4款不同的腸

煎得香香的

咬一口味道各有不同

右邊的是香草白腸  味道較淡

由右至左味道層次一步一步加深

右邊的兩款肉味突出

香氣從口中溢出

配上waiter 介紹的sweet mustard sauce 和 spicy mustard sauce

把肉腸的味道進一步提升

 

 

左邊的就是sweet mustard sauce  味道甜甜的

右邊的是spicy mustard sauce 這個有別於平時食到的

這個味道濃卻不會over 就是濃厚感很重但卻不是濃烈

 

把這兩款都混在一起

味道更佳

 

 

Pork Knuckle

德國菜總要食豬手吧!

這個豬手配上酸葉和薯蓉

 

薯蓉超好食!

除了做到入口即溶的滑之外,還有creamy的感覺

能吃到忌廉和牛油的香味

簡直是大愛!

 

 

這個豬手的皮 超級脆

咬下去不會硬  卻聽到格格格的脆聲

豬手肉汁仍在   不會乾

有juicy感  又不會太咸

食完也不會口乾!

 

食完兩個dishes後已經好飽好飽

但L 先生說是我生日一定要點甜品

於是我們點了Apple strudel with icecream 

因為沒有icecream 就轉了vanilia sauce 

 

 

這個有點像蘋果批

有香噴噴的肉桂味

內裡是煮軟身的蘋果和提子乾

伴上vanilia sauce

讓我的生日再加上一種滿足感

 

 

感謝我的L先生帶我來

為我送上一個浪漫的生日晚餐

 

 

 

Schnurrbart

尖沙咀寶勒巷 9 - 11 號

arrow
arrow

    Double 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