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百篇文章!
而就是首爾遊的其中一篇 =V=
希望年年都可以寫韓國遊之類的東西 XD
 
哈哈! 
在韓國的有一個晚上, 
我們又來到弘大了
這次不是食韓燒
而是海鮮燒!!!
 
 
先來一點點前菜, 
竟然是枝豆
這不是日本人的小食嘛?
不過, 我其實挺愛枝豆的
伴酒良品 XD 不過在外面沒有買酒了
在餐廳飲就是在超市買的兩倍
為何要在外飲? 
 

 

 
之後又送上炭爐了
韓國的炭爐真的不得了
一放在面前  人就變得暖烘烘的
對抗零下的佳品
 

 

 
我們炭燒的,
就是這個!
這個是什麼? 元貝? 哈哈, 我不大肯定, 做食的那一個就行了

 

 
看著它澎脹的感覺真的好 =V=
這一個吃下去有很甜的海鮮味!
有juicy 的感覺
 

 

 
之後我們又食了蜆之類的東西
感覺好新鮮
 
 
之後來了一窩鍋子
那個韓國人叫我們等15分鐘

 

之後一打開!
是鹽焗蝦

 

鹽焗蝦有一點點咸
但不是用咸魚那一種
我覺得味道配得剛剛好
而且蝦很大隻
 
這一窩
我們同行七人
每人食了4-5 隻
份量真不少!
 
 
另外我們也點了一點熱食
煎餅 =V=
味道忘記了
不過不失吧!

 

 
這個海鮮湯鍋又是到韓國必食吧!
如果不食辣的, 我覺得你也要試
因為食完你就會自動自覺點辣食韓菜了
信我, 你會愛上!
 

 

 
我們也點了這個3000 won 相等於23元的小小石頭飯

 

 
別看它是小小版
它是伴著魚籽的 =V=
超好食!
材料滿滿的,絕不吝嗇呀!
 
這一餐, 每人不過100 hkd  的海鮮餐  
 
當然, 我較愛韓燒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 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