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怕的皮膚問題是濕疹
腳上的濕疹是從中五開始
當時壓力太大
抵抗力下降就開始了
而從此以後,
一到考試前面試前轉天氣時天氣乾燥時
我濕疹又發作了
 
痕的時候會忍不住地抓
抓到流血
 
每天我會在起床後, 洗澡後, 臨睡前都搽lotion
但只要一時忘記,
後果就真的太大
也試過睡著去抓
抓到流血之後痛醒
可苦了
 
而這個聖誕節
收到了siu su 給我的聖誕禮物
 
紓緩濕疹滋潤膏
 
哈哈
這個本應該是俄羅斯娃娃
但siu su 這個小朋友把它變成了這樣!  =V=
 
siu su 說
這個紓緩濕疹滋潤膏是我在facebook liked 了的一個page 入面買的
可真留意我的一舉一動呀! 哈哈
這個page 是賣天然手製護膚品
 
而這個濕疹滋潤膏的成分有主要成份﹕乳木果、紫草、美國有機蜂蠟
search 一search 
發現
 
乳木果含豐富天然脂肪酸、維生素和維生素F,
具滋潤、修護、軟化肌膚的功效,
有助保持肌膚彈性,清爽不油膩,
容易被皮膚角質滲透吸收
 
而紫草是中藥來的!
是清熱解毒藥,
有涼血活血、清熱解毒的作用
用於血熱毒盛
 
 
收到這個禮物,
我就急不及待地用
要知道最近天氣太乾燥
我狂抓我的腳
腳也快要斷了
 
一打開
是好臭 =0=
siu su 說她喜歡這個味道, 
而我反而覺得這是我兒時食暈車浪丸的味道
連家姐和媽媽都大叫難嗅
幸而味道不太大
 
 
 
 
本來的腳  =0=
當我send 這張相給siu su 時,
她好驚訝地說: 做咩咁嚴重?
 
對呀! 今年特別乾
濕疹範圍比上年大了好多好多  ><
 
 
 
 
我輕輕塗上患處
皮膚立即得到滋潤
皮膚變得有加強光滑及亮澤
本來的格格紋也沒了
 
最重要的,
是效果也挺持久
我早上起床
腳的皮膚也沒有乾了
 
 
於是
我努力的每天搽
 
幾天後
明顯退紅了很多
對比起前幾天, 真的好多了
 
 
我很喜歡這份貼心實用的禮物
多謝siu su =3=
 
 
 
 
 
也多謝這facebook 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 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