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是第一次跟L先生一起食團年飯  =V=
就算兩個人都要做節呀!
(L先生一聽到我話要食團年飯就笑到傻左)
 
 
 
 
 
 
 
 
 
 
 
 
 
 
 
 
 
 
 
雖然新年仲有兩個星期先到
但因為我人太繁忙, 根本抽不到時間跟L先生做節
所以唯有這晚先做節吧 XD
 
而為了隆重其事  ^^
我book 了黃金海岸酒店內的聆渢咖啡廳   食buffet dinner
 
我們坐的是outdoor seat
 
其實outdoor 的環境比較relaxing
本來我是book 了indoor 的樓上(樓下full booking 了)
不過之後發現坐樓上就要不停走樓梯, 而且當晚不冷的關係,
最後轉outdoor seat 了
 
其實每張桌子旁都會有一個大大的火爐
所以一點也不冷
 
其實這個buffet dinner 的食物的確好多
有indoor 的冷熱菜, 也有outdoor 的炭燒食物
我們倆一起出去,每次都試不同的 
都好味道 XD
 

 

 
 
士多啤梨好大好甜=V=
 
而即焗燕窩蛋tart 一口一個也不錯!
 
班蘭味的macaroon 我也真的是第一次
 
 
甜品款式也真多, 
這只是一小部分,
之後因為掛住食而放棄拍照了 XD
 
而我萬萬想像不到L先生食甜品的份量是如此驚人  XD
 
而我先來食海鮮!
 
 
比目魚參湯 
 
 
 
最喜歡這兒的BBQ 都是炭燒的
那個虎蝦超好食
又大隻又爽呀!
 
而羊扒燒雞翼都好香炭燒味!!  =V=
 
 
 
我食了兩杯雪糕!哈哈!!
 

 

 
 
最後我們都捧著肚子回房間
這一餐團年飯
好滿意=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 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