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跟L先生去食好野喇
(明明上兩個星期才拉L先生陪我食日本火鍋放題  XD)
這個晚上我在openrice的bookmark中找了找
就來到了尖沙咀帝國酒店那兒的大戶屋試一試
當晚我們差不多9時才入座
人有坐滿,不過我們不用等位
(多麼擔心要浪費時間去等位 =V=)
 
 
這一間是日本家庭料理的
menu有好多款式選擇呀
 
我們選了兩個定食!
 
 
 
 
最喜歡日本餐廳的圖
跟現實的一模一樣
有貨真價實的感覺
 
我的這個雞扒鍋定食
配上蘿蔔蓉,感覺不會太油
湯汁清清的
配飯吃感覺很舒服 有搭配的感覺
 
L先生的是味增吉列豬扒定食
這個味增有別於平時的
這個好甜好甜
不知道是不是某一個地方的味增吧!
我們比較喜歡平時食的
 
吉列豬扒也還可以
不過我個人認為tonkachi的做得較香較酥
 
而且麵豉湯亦是tonkachi更勝一籌
這兒的麵豉湯加了肥豬肉
雖然肉味很突出,但就少了一種清香的感覺
 
 
跟L先生談天說地的一個晚上
我們胡亂點了一支酒淺嚐
我們都不懂酒
只有喜歡不喜歡
L先生不喜歡這個
我覺得  也可以喇 ^^
 
 
 
最後L兒生選擇飲茶!
 
大戶屋,大概不會再去了
下次,我們再一起試試其他未嚐過的餐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 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