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分享一下我其中一種喜歡的mask
其實我在gel mask 出現前, 一向都不喜歡用一張張的mask
因為覺得一大張攤在臉蛋上,我就不能活動自如地工作
那就真的太麻煩了
所以我會喜歡沖洗式的mask
 
七月的時候, 在facebook 看見有這一個台灣品牌凍膜promotion 
就跟家姐share 買了一盒
最後我自己獨霸了  =,=
 
 
這就annie's way的凍膜mask
我買的是Q10 anti-aging jelly mask
當時應該是覺得自己開始老了, 所以要有anti aging 的需要 =.=
 
 
其實也挺大盒的, 
有250ml
 
 
我會先洗臉, 上精華, 再厚厚的用那個挖棒挖那些凍膜敷全臉.
這個凍膜好奇怪, 每次要敷40分鐘以上的
而且人人都說要厚厚的敷...
 
 
我的Q10 差不多用完了 ><
那是淡淡的黃色
有清香的味道
雖然有味道的東西其實不大好
但其實我也挺喜歡這種味  ^^
 
 
喜歡這凍膜是因為
每次當我完成了40分鐘的敷臉洗臉後
我的臉真的白了
而且也滑了
這個即時效果往往令我好興奮
 
其實我也真的愛上了凍膜mask
無論是這個annie'way 或是台灣的那盒冷敷劑
不知是否因為厚敷的緣故
我覺得補水的效果十分明顯
而且每次敷完粉刺黑頭特別容易清出來
 
這個差不多用完了
會努力的等它再有特價就立即再買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 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