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貪美一番
最近台灣的凍膜超出名
然後, 我又再買了一大盒 =.=
這是另一個品牌的
BONANZA寶藝保濕冷敷劑
 
好大的一盒
賣相好醜
但人人都說好好用
那就試一試吧!
 
 
密封的
上面寫著開了就只能保存三個月
我就開始想
那麼大盒
三個月能否把它用完  ><
為了記得自己開它的時間, 我選了2014年1月1 日 =V=
 
 
它是沒有顏色的...
其實也沒有什麼味道
有點像韓國蘆薈的質地
但比較杰身, 也比較挺身
 
 
買它的時候, 
剛巧那間店會每盒送一支刮刮
 
把臉蛋洗乾淨
用精華打底
之後就用那個刮刮把適量的凍膜厚敷上臉蛋了
大約3-5mm 厚吧!
在鼻和額頭位置,我會敷厚一點吧!
之後就如常工作...
大約一小時過後,
用刮刮刮刮走臉蛋上的凍膜
再去洗臉
 
其實... 我真的喜歡凍膜
因為每每敷完洗面後, 就能感受到皮膚的緊緻
我不太肯定  所有凍膜都有這個功能
有時, 我會在想, 是否因為厚敷的緣故
皮膚都得到足夠的水分補充,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效果
但凍膜真的能令我有這種皮膚水嫩的感覺
 
這個BONANZA 跟之前一直在用的 Annie's Way 是有分別的
雖然大家都是凍膜
敷完後都會有皮膚水嫩的感覺
而BONANZA比較挺身
Annie's Way相對上比較軟, 有點像lotion
 
 
大概我買的 Annie's Way Q10 是因為帶功能性的
每每敷完臉蛋就有明顯的亮白起來
而這個效果... BONANZA 是沒有的 
BONANZA的主要是保濕, 
我覺得這個對皮膚是有良好的補水作用,
臉蛋摸上去感覺到比之前更有彈性
 
我第一次敷BONANZA的時候, 
對臉蛋沒有變得亮白是有一點點失望
但其實敷完皮膚又有充滿水份的透明光澤感
所以
我覺得兩者各有各優點吧!
看自己想要有什麼的效果吧!
 
而我... 
會繼續間著間著敷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 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