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完韓國,
我發覺我比以前更貪靚
而且女生呀女生, 就是會慢慢變老  ><
所以要分享一下最近的護膚方法
提醒自己不要懶惰
因為 這個世界沒有醜的女人, 只有懶的女人啊!
 
哈哈
這次要分享的是
Green Piggy 純天然豬皮水光睡眠面膜
最後韓國新興起用豬皮來做面膜
甚至用新鮮豬皮的教學出現
新鮮豬皮的太噁心了
 
為什麼豬皮也會被關注?
事因早前有位已年過40的韓國媽媽上電視
她擁有少女童顏, 
還常被兒子女友誤會兒子有第三者 
那個媽媽被問到護膚心得後,
原來佢是用鮮豬皮用攪拌機打爛後用來fu面補充膠原增加彈性...
 
之後SE-SALO 公司就研發了這個!
Green Piggy Collagen Jella Pack豬皮膠原蛋白睡眠面膜
所以這一個, 韓國好hit 呀!
 
 
聽說有 50000mg 膠原蛋白萃取物
fu 完會有水嫩嫩的感覺
總之就會變美吧!
 

在韓國沒有時間找
由於在香港買. 價錢已很吸引 =V=  
所以我在香港 order 了 XD
一開就會有一個小膠刮
比較衛生
 
 
 
老實說,
顏色不討好
豬皮的顏色真的好醜
 
這個質感是有一點像布甸
真的要用刮子去刮
 
但有趣的
是一塗上面
即變水!
而且只要一少點點就夠了
我只是刮了相上的一點就塗完全個臉蛋
 
味道有一點像未放入雪櫃的jelly水
甜甜的
塗上去就有一點黏黏的感覺
由於我不太受得住那黏黏的質感
我輕輕按摩臉蛋有助它快點吸收
 
 
別人說這是睡眠面膜,
也可以只fu 15 分鐘
昨晚我fu 了15分鐘後照照鏡
發現臉蛋令令的
真的像用豬皮fu 過一樣
有被嚇倒
 
所以我去洗臉了
洗完臉真的有水嫩而有彈性
臉蛋真的緊致了
=V=
 
平平地已經有效果!
會一直用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 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