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茶
喜歡的程度是需要每天一杯
不論是中國茶日本綠茶韓國大麥茶
還是紅棗柚子薑茶
我都愛 =V=
 
前幾天周圍逛逛
發現這個
就買來試試
 
 
這個是印尼出品的
聲稱100% natural , no additivies & preservatives, caffeine & gluten free. 
還有ISO 9001 quality 保證
可以飲得放心
 
買食物飲品之類的
我最喜歡看標籤材料的部分
這個肉桂薑茶的材料就是
薑汁、棕櫚糖(coconut sugar) 、蔗糖、胡椒、肉桂
 
價錢不貴 
hkd 26 有 12 包
 
 
 
買的時候我以為是茶包
誰料是粉末來的
啡啡的粉末 感覺就是把材料全磨碎的樣子
 
 
一開包裝就聞到好香的肉桂味
要知道肉桂和薑對女生很好 特別是每個月的那幾天
 
肉桂能活血通經、促進血液循環
那幾天飲肉桂茶可以治經痛啊!
 
而體質寒涼的女生,在那幾天飲一杯薑茶就最好不過
當然,熱底的女生不要試!
 
 
加入 180 ML 的熱水,攪一攪 就可以飲了
一飲下去
先會飲到薑的味道
之後是一樣特別的甜
想了想認為它就是材料二的coconut sugar 了
這個甜味帶有印尼色彩
我個人挺喜歡的  覺得挺獨特
如台灣的薑母茶不一樣
最後肉桂的香氣會維護在口中
 
 
 
一杯肉桂薑茶    養生又減壓
這兩個晚上    它都伴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 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