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是 我的clarisonic mia 2

粉紅色, 美美的!

 

mia 2 一直是大熱
洗面機一直局於榜首!
而這一部mia 2 
我是一年多前購入的
當時的心態是...
我大個女. 要皮膚靚啲 =V="
所以要投資在... 面上  XD
 
 
mia 2 有兩種轉法
上面是較強的
買它的時候sale 說我面頰面皮薄, 要用弱的
而額頭和鼻就是用較強的那個轉法
 
當然, 有時我也會用強mode 去洗我的面頰
偶爾做一次深深潔淨也不錯!
 
20秒額頭  20秒鼻
10秒左面頰 10秒右面頰
每轉一個位置, mia 2 會do do 兩聲提醒我
一分鐘就洗完面了
 
至於刷頭方面, 我一直是用正常版
不過上次補買刷頭時, sales 姐姐就推介我用超敏感刷頭
這個刷頭的毛更軟軟的
洗的時候更舒服
 
 
 
clarisonic 最好的地方是
它沒有接口位
即是不用害怕它會沾上水分
因為它是完全防水
這個功能極好
因為我可以在洗澡時用它而不用怕手濕濕而弄壞它
 
 
要X電就這樣把接駁位貼上去就行了
內有磁石, 好方便和偉大的發明!
我大約X 它一個晚上.
可以用14天
 
 
我喜歡mia 2 的原因是
它令我的面面洗得超乾淨
每次洗完我會覺得面面滑滑的
 
其實用了它超過一年
中間有試過因為懶惰而放下它
但亦因為愛美再和它一起洗澡
因為  
的確
粒粒是少了  痘痘是少了  
鼻的黑頭也消失了七七八八( 我從前真的是士多啤啤鼻 /.\)
 
 
 
個人覺得
雖然它貴
但值  =V=
 
 
---
 
♥♥♥♥♥Like us on facebook: Double Cream♥♥♥♥♥
arrow
arrow

    Double 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