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向都在用clarisonic 洗面機

效果都不錯
但有時仍會有一點點粉刺暗粒
而自從我買過林三益黑頭刷後
我發現原來clarisonic 不是皇道
沒錯! clarisonic 洗面機是能幫助洗得更乾淨
但它的刷頭相對比林三益的就大得多
 
而我開始明白
想要有瑕肌
刷頭的幼細度也佔重要一環
 
而最近賣得瘋狂的是
韓國的pobling 洗面機
大賣的原因是它的刷頭幼細非常
而我這個韓國迷就當然受不到引誘
要試一試吧!
 
 
市面上有很多假貨
所以還是在韓國買比較安全
大家也可以去信譽良好的韓國代購店購買呢!
 
 
我買的這個pobling 洗面機已經是第六代了
加入了不同顏色
第一代的好像是全白色的
大家要留意呀!

 

 
急不及待把流面機開封
手摸一摸刷頭
刷毛幼細得很!
就像化妝掃一樣幼滑
放在面上洗感覺一定好舒服
 
 
pobling 用的是一粒 AAA 電 
把它裝上便可以使用了
沒有電線的束縛
洗面更自在
 
 
而且不用自己動手洗
把機放在面上就會震震震
輕鬆舒服的洗出無瑕肌! ^^
 
當然
pobling 洗面機的震動是無法拍得住clarisonic 的
不要以為百多元的東西能勝過千多元的產品
但它的刷毛真的好幼細
聽過blogger 們都說它能清除暗粒粉刺
 
所以
我不是說要它取代我的clarisonic
兩者都有優點
我會間著用呀!
早上pobling
晚上clarisonic
 
 
 
洗出無瑕肌 ^^
 
 
---
 
♥♥♥♥♥Like us on facebook: Double Cream♥♥♥♥♥
arrow
arrow

    Double 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