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韓國
當然要到訪梨花女子大學
 
為的
除了是買衫外
就是要食梨大小食了!
因為真的好好味!
 
第一天,跟L先生去完了caffe bene 食早餐
中午就到了梨大逛街和食小食
梨大街頭小食就是多而每一間都好好味
中午或傍晚時分,常常都可以見到排隊的人潮
而當中不只是遊客,而是當地韓國人 (這點好重要! 證明是地道美食)
 
 
 
第一推介: 雞蛋餅
 
這個雞蛋餅
我每次去每次食
原因是喜歡它的軟和雞蛋香
大約會1000 won(hkd 7.5)  一件
其實不難找到,只要用鼻子聞一聞你就可以找到它的攤檔
而如果你鼻塞塞,就到梨大signature spot 大大紅高跟鞋前找一找吧!
這一檔中午就開檔了!
 
每個雞蛋餅
有一隻大大的雞蛋
香得很
蛋黃不是熟得硬乎乎那種
而是軟滑的
 
順帶一提
這個雞蛋餅 新鮮製造
接過它時要小心熱啊!
 
 
 
 
第二推介: 雞肉串
 
當日 我跟L 先生 兩個人 share 一串
其實在韓國  雞肉串也挺受歡迎
長一點的大約是2000 won (hkd 15) 一串
短一點的,大多會串著大蔥的(超香的大蔥),大約是 1500 won (hkd 10) 一串
可以要小辣或不辣,嗜辣的我和就我的L 先生,當然選了辣的
加了一點辣粉
香香的,雞真很滑
 

 

之後我們就開始逛街逛街
再發現一檔一排長龍
那我們就立即去排隊了
 
 
這一檔都是雞串
不過是夾了大蔥的那種
 
短身一點
雞串上搽了一層類似燒汗的醬汁
好惹味
 
 
值得一讚的是大蔥
燒得好香好香
現在我再看回照片都想再食一回
 
 
推介三: 年糕肉串
 
有一天,當我和L 先生由梨大走到新村
打算食韓燒時
L先生發現這個小檔子
說: 不如試試吧! 好似好好味!
(絕對是L先生提出要食,看他多貪吃!)
之後我們又買了一串試試
 
旁邊的有兩種醬汁
我們選了辛辣的那種

 

 
老闆娘把醬汁放在杯子中,
讓我們沾著食
 
咬下去,是香香的豬肉
一點也不乾
有肉汁在口中噴出來的感覺
甜味咸味配合得剛剛好
 

 

 
然後,驚喜來了
原來豬肉串中是一條粗粗的年糕!
好有趣
年糕軟糯 豬肉紥實
這個配搭真的好好!
你們經過一定要試試呀!
 
 
 
 
 
 
 
 
其實梨大小食好味的,
又豈止三種 ^^
下次去,再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 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