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一直我都嚷著要跟L 先生坐在草地上野餐
所以一睡醒,我們就到超市 e-mart 買東西
出發去汝矣島
 
 
 
 
我由小至大都對車厘子有一份鍾愛
(儘管人人都說車厘子味就是藥水味!)
我一看到這個
眼睛即時變成心心眼
而這個跟dreyers 一樣大的雪糕
竟然只是  大約$2x 
本來 不打算買
但L 先生說:
“ 一場黎到 你又鐘意 而且又咁平
買一盒喇“
 
之後
我把它放進購物車中 =V=
 

 

 
這個車厘子雪糕
質素跟dagan dazs 有得比
真的好滑好creamy 的感覺
買的時間  我生怕L 先生會覺得這是藥水味
沒想到 他都覺得好味道  哈哈
那我們就把這一大盒吃光了
 
由 汝矣島 站一出
直走就會到達 汝矣島公園了
雖然櫻花已落下
但不要緊
心態是: 下次再來過!
 
公園大得嚇人!
由於是星期一的關係,沒有什麼人
我們兩個人就慢慢的走著走著
 
 

 

 
雖然草地不是綠油油的那一種
但櫻花花瓣灑遍地
柔柔的陽光 與微微的涼風
正是野餐的好日子

 

雖然櫻花已經落的九九十十
幸運地仍看到這一二朵
然後
我們就坐在這棵櫻花樹下
拿出我們買的食物
 
 
 
韓國的士多啤梨僅次於日本 
上年12月食過
又大又甜的味道
令人垂涎三尺
今次再來當然要跟L 先生再食!

 

 
這盒士多啤梨絕對不是上等貨
我在超市買,只是大約HKD 2X
但品質已經非常每人滿意

 

 
先看它的大小
士多啤梨粒粒比乒乓球還要大
而且粒粒飽滿
顏色鮮豔紅卜卜
 
咬下去   清甜多汁
啖啖肉令人有在食扒的感覺
裡面的果肉呈粉紅色
 
不論是視覺還是味覺都是享受
 
 
而且坐在草地
看著這個環境,誰都覺得悠然自得吧!
 
 
 個人認為
無論是小情人還是一班好姊妹
都不妨來這兒野餐聊聊天
真的好寫意!
arrow
arrow

    Double 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