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最後一篇有關韓燒的首爾遊了 
十萬個捨不得
我可真的好愛韓國的韓燒呀
而在韓國, 我們吃了三次
三次都有不同的特色
希望下次再去再食!!!
 
來介紹韓燒第三回
 
又是在弘大的店
這間我們找了超耐, 最近發現我們走來走去經過了好多次
找到了, 當然是有一萬個開心
 
我們急忙衝入去
當時大約六時多吧!
天氣冷, 很早就餓了
 
 
來了這個餐單
哈哈, 我可是做足功課才來的
大家不要怕, 就相信我吧!
 
這一間
似乎沒有人懂英文普通話
不要怕, 韓文我懂一點點 XD
 
 
不久, 侍應就送來了配菜了
我沒有吃太多, 
因為我最喜歡把燒肉夾配菜來一口食 
多滋味呢!
 
 
韓國的韓燒是用炭爐的
所以肉烤起來會有炭的味道

 

這間韓燒的特式就是
蛋!!!
我在香港食過一次
一直好想在韓國食一次
哈哈!
 
這兒的蛋是加入了泡菜粒!  =V=
 
 
肉來了 (看我們已經食了好多蛋 XD)
這兒的韓燒分為網燒和鐵板燒兩種
因為我們有七個人
所以一個是網燒,另一個是鐵板
分別燒不同的肉

 

 
這就是三層肉
一層肉, 一層油脂, 一層肉
在韓國, 我會一啖食 =V=
滋味無窮
 

 

 

 
我們一直等等等
聽到的
是肉在烤的滋滋聲
雞蛋也漸漸烤熟
 
 
先試雞蛋
它不是我們中國食的滑蛋
在炭爐旁, 蛋好難是滑蛋吧!
但雞蛋配上泡菜, 的確好夾
而且就這樣用羹刮一羹雞蛋就即接往口裡送
太享受了吧!
 
 
肉來了!
軟軟的
燒過的肉, 油脂都燒掉了
一點也不膩
就是香香脆脆的感覺
我不停大口大口的吃!
減肥? 回香港才做吧!

 

 
食著食著, 人開始多了
全都是韓國人
其實我最喜歡去當地人會去的地方用餐
沒有被普通話的地方才是韓國最原始的地方
本地人會到的地方, 才是最地道
 
這一餐
我吃得好飽
心靈 也填得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 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