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晚去完南山公園
天氣實在太冷了
大家都說好想食韓燒
我們就在超繁忙時間迫上了MTR
去了弘大找韓燒店
誰知間間都滿座
大概是天氣冷了
人人都去吃韓燒了
 
在我最冷的時候, 
我找到了這一間
對老闆娘說七人
就這樣來個石春燒吧!
 
 
坐下來才知道這一間
旅遊書有介紹過 
我就胡亂地闖入去了
 
這次很好
我會看menu 上的韓文
 
這兒是坐地上的,
我自己就超愛了
不過媽媽和aunt 有一點不慣
 
 
看看背後的牆身多有趣
 
 
不久,
老闆娘就送來了配菜
用這些來夾肉真的好味極了
 
 
而最重要就當然是不停添加的菜吧!
 
來了來了!
原來老闆娘會先在門外把肉燒至6至7成,
再送在石春上燒,
那就確保肉一定會熟了
 
 
亦有人會幫忙加熱水,
保持石春的溫度
 
 
菇菇是送的,
在食肉的同時,
也有蔬菜吃呀!
 
 
之後把肉都剪成一段段的
 
 
一塊肉,
夾著醬和配菜,
一口吃下去!
好味絕了!
 
 
然後, 我們看見旁邊幾枱人都有點這個豬皮, 
我們就點了一份試試!
 
 
學旁邊的韓國人
把豬皮燒到黑黑的

 

 
一口吃下去
厚厚的香香的
韌韌的
真的挺特別!
 
 
之後我們點了飯
驚喜地發現是紅米飯!
太好了
 
 
而點飯就會送湯鍋來伴飯吃
 
 
 
吃得飽飽的
準備結賬時
老闆娘叫我們都坐下來
 
她就送來了這個
 
 
我們都覺得奇怪
是糖水嗎?
飲下去是肉桂黑糖水
有清新的感覺
飲完的確可以消走韓燒的肥膩
而且糖水中的冰是入口即溶不用咬碎
太貼心了吧!!!
 
不過呢....
飲完冷糖水
我們都回到正常溫度
一出去又好冷了
 
明明食完韓燒暖烘烘的  ><
 
哈哈, 不過這個肉桂黑糖水真的好好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 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