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晚
跟L 先生食過晚飯後
好想坐cafe
於是到了這一間 大型連鎖cafe
A TWOSOME PLACE
韓國的大型連鎖 cafe  很多都像香港的M記一樣
24小時服務 
真的太好了
 
 
新村站一出就會見得到
 

 

 
裡面大得很!
而且很有韓國的感覺
常常看韓劇都是去這些stylish 的cafe 哦!
感覺非常舒服
 
 
這兒吸引我的 是蛋糕!
每個蛋糕都美得令人著迷
如果不是只有我跟L 先生2人同行
我真的好想買一個回酒店食!

 

 

 
你明我的意思嗎?
就是太美了吧!
即使可是買一個
我也要好好的想買哪一個呢!
 
 
點了食物
我們找個位子坐下來
等小機器響!
 
 
先來這杯人參latte
點的時候是因為沒有在其他地方見過
這杯滿滿人參味道的latte
實在令人有驚喜
甜甜的卻沒有苦味
就是很香人參的牛奶
 

 

 
這個是奶茶chiffon cake
外層白色的是加入茶葉的cream 
口感滑身而有滿滿茶香
 
蛋糕鬆軟濕潤
伴上cream 一起食感覺很搭配
chiffon 的輕身感覺增低了cream 厚重感
沒有罪惡感了
可以大口大口吃!
 

 

蛋糕上的macaroon 也是奶茶味的
上面的金箔令整件蛋糕更高貴
(明明就只是HKD 4X)
 

 

第二走是甘筍蛋糕
L 先生指明要試的!

 

蛋糕上的小甘筍好可愛啊!
 
 
這個甘筍蛋糕中除了甘筍外
還有果仁核桃之類的配料
感覺實在
是健康的蛋糕!

 

 
 
其實周圍都有  A twosome place 
如你經過一間
記得入去嚐嚐他們家的人參latte 和cake
包你一試難忘!
arrow
arrow

    Double 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