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申一次
我食牛是會敏感的
 
但是次我們入住的hostel 就在出名的立食韓牛附近
每天外出時就看見店員在用刀切開整隻牛
而每天回去時就見到長長的人龍
L 先生就說:
如果知道出名又不吃似乎有點可惜
所以他決定自己去食
 
本來的計劃是他自己一個食
我在hostel 等他
誰知原來這間立食韓牛只提供兩人起的份量
所以我就陪L 先生食了
 
這間立食韓牛
顧名思義
就是沒有座位
只能站著食
 
人人都圍著一個個圓桶子
當waiter 知道人數後就送來牛肉
由於沒有什麼通風設施
整個地方都煙煙的
提提你
去完所有衣物都會有韓牛味呀!
所以勿帶心愛的名牌包包去!
 
而肉就只有一種
他們根本不用問你要點什麼
數數人頭肉就來了
 
 
飯呀泡菜什麼都不提供
 如果你要就自己帶來!
這個就是二人份量
 
 
除了牛肉外
他們會給你青辣椒和醬汁

 

而我就喜歡把青辣椒都放去鐵板上燒
因為燒完一點都不辣
反而有甜甜的味道
 
 
不過真的要小心
我們燒的時候
青辣椒的皮突然爆開
汁剛剛入了L 先生的眼睛
他說看不清楚東西
嚇得我要死
幸而他戴隱形眼鏡
汁沒有全落在眼球上
他回hostel 休息一會就沒事
 
但大家實的要小心呀!
 

 

 
把牛肉燒得香香的
伴上甜甜的醬汁或是韓式辣醬
我食了 3-4塊
(之後皮膚敏感了)
非常juicy 和超級軟身
我這個不食牛肉的人覺得它不像牛肉
而食牛肉的L 先生說很好味呀!

 

 

立食韓牛就在新村
你要試一試!
arrow
arrow

    Double 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