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兩個月沒跟L先生去拍拖
剛好要慶祝做新工一個月
跟L 先生來到了朗廷酒店的Main St. Deli 用餐
 
因為太耐沒有跟L 先生兩口子去晚餐
我為了這一晚興奮得有一點點失眠 XD
要知道我真的好期待呀!
 
一早book 了位子
7點便來到了
 
 
Main St. Deli是美國餐廳
 waiter 安排我坐卡位
綠色的卡位梳化
坐得非常舒服
樓底十分高
上面有水晶燈  配合了酒店這地方

 

 

挺有情調的餐廳

 

 
感覺很懷舊 ^^
 
 
waiter 先送上免費前菜
首先是兩條大大的酸青瓜
這兩條酸青瓜樣子肥肥粗粗
較像節瓜  =V=
自己用刀切開一片片
好酸好酸 不過就清清喉嚨
挺開胃的呀!
 
 
除了酸青瓜
就是沙律
這個甜甜的沙律
吃下去酸酸甜甜
令人有清新的感覺
 
 
枱上的餐紙就是menu 了
在等L 先生來的時候
我就不停在問問我的姊妹們應該點什麼  哈哈
 
 
之後L 先生來到
我們就點菜了
 
其實我是不吃牛肉的
雖然 burger 有bacon burger, veggie burger 和 chicken burger
不過美國的還是beef burger 出名吧
所以就跟L 先生點了  
12 安士 的  monster beef burger 
 
L 先生點了medium rare
 
 
等了一會兒
burger 來了
waiter 還貼心地把它切開一半讓我們share
 
伴隨burger的
是薯條,生菜番茄和洋蔥圈
 
一開始以為薯條會是粗粗的那種
怎料來到時發現薯條是幼幼的
不禁有一點失望
不過這個薯條香香脆脆
伴上茄汁或是蜜糖芥末醬
一樣好味!
 
而洋蔥圈
外皮非常薄身
而且炸得鬆脆
沒有半點油膩的感覺
 
 
 至於burger 方面
哈哈
先看看裡面
 
 
牛肉好大 ^^
medium rare 所以牛肉的中心只有一點點粉虹色
聞一聞,讓我想起在韓國時陪L 先生食韓燒牛肉
 
 
牛肉煎得剛剛好
不會太濕也沒有乾巴巴
沒有酥味
咬下去
牛肉滿有juicy 感,非常鬆軟
 
雖然食過了牛肉後
我的皮膚又敏感了
但我覺得非常值得
 
 
我們還點了 Bronx
就是
fettuccine 配雞肉、菇和青豆
 
嘩!這個不得了
忌廉汁滿有雞肉的香味
感覺像是把雞湯放進忌廉一起煮似的
雞胸肉不會太乾鞋身
讓人有想一直食下去的感覺
 
 
 
 
小舒openrice  後說 Main St. Deli 的shakes 出名
本來好想要Nutella banana shakes
不過竟然沒有!
那就跟L 先生share一杯 cookies & cream shakes
 

 

來到的時候
真的挺大杯
飲下去就像在食cookies & cream 雪糕一樣
非常creamy
而且由於飲品用了不銹綱杯子
shakes 一直keep 住好凍好凍的狀態
即便我們食完所以東西
shakes 還沒有半點溶掉的感覺
真的好好飲
 
 
如果有機會
我想再去飲Nutella banana shakes
 
 
這是一個令人滿意的晚上
埋單citibank 信用卡有9折
每人也只不過是二百多塊
在酒店用餐得到好服務又嚐到美食
真的值得呀!
 Main St. Deli 令人十分滿意呀!
 
有機會要再去
 
 

 

 

Main St. Deli

尖沙咀北京道8號香港朗廷酒店低層大堂
arrow
arrow

    Double 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