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穿過韓服
就如沒有去過韓國一樣
 
當然你可以去那個韓國觀光局
但如你不想當天去book
又麻麻煩煩的去等
然後又full booking
倒不如來這兒! 仁寺洞!
 

 

 
 

 

來來到的時候正在有人表演做泡泡!
這兒就是仁寺洞 了
在安國站!
兩旁都是賣文化紀念品的小店

 

 
 
其實到仁寺洞, 我只是想去拍韓服貼紙相
但先陪陪L 先生逛逛街
 
而我和 L 先生的眼睛就先落在這兒
就是一入大街的左手邊第二三間小店
賣的大都是handmade 手工藝
 
 
 
 
 
 
我們看中了這幾隻小可愛
牠們每隻都向我們笑著
 

 

價錢一點也不貴
大約是5000 won 一隻
最後L 先生把全set 都買下
 
 
 
最後我們到達目的地了
就是仁寺洞的商場!
 
 
直衝上最高一層!
  韓服貼紙相
我來了!
 
 
其實我已經是第三次來了
連老細都認得我了 哈哈
這兒有多款 韓服 選擇
男女都有
我幫L先生選了王世子的紅色, 自己要了公主的彩色袖
選完 工作人員會為你選了的韓服 配上頭飾
 
 貼紙相一點也不貴
2人起兩張相紙 一共10000 won  ($75hkd)
隨後再print 每張5000 won
所以可以4個人去映, 要4張
每人5000 won ($35 hkd)
 
其實 比香港拍的更抵!
 
而有趣的是工作人員會教你擺pose拍第一張
(他英文好好, 不用怕!)
之後你自己拍!
 
完成了
就可以 如常畫公仔
(貼士: 可叫老細幫你! 他會幫你打陰影美白做highlight)
出來效果美得不得了!
 

 

 

 

記著來這裡呀!

 

 

 
 
大力推薦!!!
 
 
---
 
♥♥♥♥♥Like us on facebook: Double Cream♥♥♥♥♥
arrow
arrow

    Double 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