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今早我以為自己的電話mon 爛了
心情壞透
L 先生知道後, 就說他放工回家前見見我
再回去食飯
 
他一向知道我很想試這間新開業的甜品店
就約我到這兒了
 
這一間店  叫小紅帽
連openrice 還沒有
上兩個星期六日 人真的好多
但今晚是星期三
就沒有什麼人了
 
裝潢簡單 但整潔
牆上貼有不同甜品的相片
 
 
menu 相比下有點簡陋
這兒一般的港式甜品也有的
價錢不算起來平但尚可接受
 

 

 
我們點了
西瓜西米小丸子沙冰
 
 
 
 
 
 其實沙冰很難會不好吃
冷冷的透心涼
要知道這幾天都是33度呀!
西米和小丸子的份量也不少
大大杯不錯!



石板街窩夫配曲奇雪糕
雪糕有四種- 朱古力, 雲呢拿, 綠茶和 曲奇 選擇

 

賣相不錯吧!
等待著的時候嗅到很香的窩夫味
令人滿心歡喜

大概是因為這窩夫用了減糖配方, 外皮不算超脆的
但仍有脆身的效果
內裡是蛋糕質地, 未夠蛋香, 有一點鬆散的感覺
我覺得可以把窩夫再做得厚一點
雞蛋再加多一點點
那就會更好吧!
 
未算做到100分的外脆內軟
 但己比很多甜品店做得好 (大概是去韓國的cafe 太多了吧!)
而這一間的窩夫絕對比甜館硬硬脆脆的好味得多!!
 
 
 
 
把暖暖窩夫配上雪糕一起吃! xd
 
要讚的是
朱古力醬絕不小家 充滿整個窩夫
拍攝效果一流
 而味道香濃, 而不只是甜甜的那種
 
石板街窩夫
其實是窩夫上面的oreo 醉, 威化餅碎和一些脆脆餅乾
還有一點心心棉花糖
個人認為乾的碎碎太多  cream相對上少 (沒那麼肥xd!)
配上來食有點乾 
建議可以cream 多一點!  糖粉多一點  (甜品就是要高卡路里才好食吧!)
 
但 L 先生覺得還可以! ^^
是我要求太高嗎?
 
 
 
 
 
我覺得這一間
也算ok 的
經過馬鞍山可以一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 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