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了好友KK 到柯士甸路的一間cafe
只見openrice 未有任何一篇食評
而好友KK說她是看了《飲食男女》 的介紹
所以知道有這一間cafe
好! 就去試一試!
 
就在佐敦站D出口轉左 
沿著柯士甸道左走
一直會經過新開的韓國餐廳
很快就會到達了
 
 
2時半,人不多
坐下來看著這個佈置
心情就變得舒暢
 
 
 
走清新風的cafe
環境別有用心
好美對不對?
 
木桌上的小相架
掛著all day breakfast 的相片
 
 
 
就連menu 也美得令人著迷!
 
 
這兒主打的是 all dat breakfast 和窩夫
剛好2:30 就有下午茶
我們就點了兩份
 
窩夫伴朱古力醬
本來想加$10 雪糕
但剛巧cafe 說沒有雪糕><
 
等了十分鐘
窩夫到了
 
 
美美的碟子讓人心情變好
簡簡單單的花邊
 (L 先生看過這一篇後 不停說 這花邊不能叫做簡簡單單)
有一種高雅的感覺
 
雖然窩夫不是熱的
但有軟軟的感覺
這陣子在香港食過不同的窩夫
這個不過不失吧!
但整個感覺很girlish ,很讚!
 
另一份是煙三文魚、鮮果沙律伴美國焗薯
 
簡簡單單的一份
碟子依照美得動人
 
煙三文魚也挺新鮮
我喜歡它們的鮮果沙律
就是喜歡食沙律菜
多一點就更好吧!哈哈!
 
 
 
下午茶配的飲品
我點了熱的朱古力咖啡mocha
樣子很醜呀
大概要學學拉花給我一個心形圖案
令整個環境更協調  ^^
 
 
雖然沒有心形拉花
但我仍喜歡這兒的環境
令人有一個可以暢所欲言的地方
 
我就跟好友KK 由2點半一直談天說地至5點半
足足3小時店員也有親切對待
而且為我們加水
 
真的是一個好舒服的環境
好友KK 沒有介紹錯! ^^
期待下一次再見你!
 
 
 
尖沙咀柯士甸路17號豐樂大廈地下1號舖

 

arrow
arrow

    Double 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