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梨大步行去新村的路上
不難看到一間又一間的咖啡店 
而那幾天路過時
眼睛一直看著這一間빙수 刨冰店
嘴巴一直跟L 先生說這個好吸引
 
最終,L先生陪我在飯後食甜點了!
我們沒有去錯,這一間真的令人想再去一次韓國!
 
 
 
先看cafe 中的裝潢
 

 

 
不算特別
勝在簡簡單單的
食物才是重點! ^^

 

 
我們找個位子坐下去
我就衝了出去看menu了
其實在韓國人在夏天極愛吃 빙수 刨冰
在我exchange 那年也食過
不過當時我覺得那時的빙수 有點old style,就是只有冰 沒有其他
 
 
但這一個不同了
大概是韓國真的upgrade了 好多好多
單看相片已經令人不知如何是好
我真的每個都想食
就是不知選那一個才好
所以回去跟L 先生,請他為我選一個
 
 
拿了這個
我就期待著L 先生為我選的빙수 
 
 
等了大約 10分鐘
我的빙수 來了
它是美麗動人的蜜瓜빙수 
我用心心眼睛看著
 

 

這個빙수 的確大得有點嚇人
可以用蜜瓜刨冰山去形容
 

 

我們先嚐嚐蜜瓜
粒粒圓寶石    晶瑩剔透
吃下去  清甜得很
簡直是透人心涼!
 
那兒的店員教我們把刨冰伴著紅豆來吃
我們就跟著試試

 

刨冰伴上紅豆
甜甜的味道不會over
而是剛剛好
這樣也突顯了紅豆本身的香味

 

而刨冰不是單純的冰
它應該是伴入了煉奶或是牛奶
吃下去甜甜
有奶香的味道
剛吃冰 已經好好味了!!!
不消數十分鐘
我和L 先生就把蜜瓜山消滅了  ^^
 
 
 
 
 
 
 
 
 
這確實是一間   
令人大滿足的刨冰店
下次
想試試別的口味呀!
 

 

 
---
 
♥♥♥♥♥Like us on facebook: Double Cream♥♥♥♥♥
arrow
arrow

    Double 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