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到新蒲崗那一間學校了
平時又不會無故去新蒲崗
所以決定一個人去食這一間
Antoshimo Cafe & Bakery 
 
這一間店
賣的是日本沖繩的名物
其實日本,我就只有去過沖繩這個地方
 
 
 
店內有非常colorful 的公仔
讓人心情輕鬆
 
這個沖繩炸包
多可愛!
 
 
而店內有不少沖繩雜誌
讓客人隨意閱覽
 

 

由於是中午時段
我大約1點入座
客人超多
 
肚子非常餓
看了看menu
很快我就選好了!
 

 

 

 
 
 
我選了
沖繩風「一心」壽宮料理定食 A
 
 
 
 
我沒有加錢去點其他特飲
只點了 冷的玄米茶
不過這兒的玄米茶本來是熱的,然後再加冰,所以冰很快就溶掉了
玄米茶就是室溫狀態
玄米茶很濃,不錯!
 
 
 
這就是我的定食!
海葡萄沙律、苦瓜奄列 、壽喜燒清湯手延麵  、oki-bun 紅豆年糕炸包
 
 
 
海葡萄沙律
海葡萄很爽脆,有一點點鹹味
沙律菜配上柚子芥茉汁
十分開胃
很炎熱的天氣下食一口
很搭配!
 
 
 
苦瓜奄列 
我自己十分喜歡苦瓜這東西
沖繩的苦瓜不苦帶甘
這兒做到了
而蛋還有一點點蛋汁
吃下去不會太乾身
配上日本燒汁和一點點沙律醬
再灑上會動的木魚絲同紫菜絲
這這我很喜歡!
 
 
 
壽喜燒清湯手延麵 
湯入口清甜
淡淡的卻令人吃下去有很舒服的感覺
配上了熟洋蔥碎
清清的很好味!
 
 
 
oki-bun  炸包方面可自由選擇,我在六款中選了
A 紅豆年糕
外皮有日本特制米粉粒
表面脆脆的,卻沒有任何油膩感
吃下去裏面質感鬆軟
 
 
看日本年糕超軟糯超軟綿綿
煙韌得很
配上紅豆蓉也不會太甜
只是我飽的很吃不完一大個 ^^“
 

 

 
最後是甜品
黑糖芝媽咪(花生豆腐)
這個的texture 十分奇怪!
本來我以為是pudding 那些
怎料不是如此!
不是年糕,卻十分煙韌
入口淡淡的
細意品嚐有香濃的豆香
配上上面的沖繩黑糖
味道是不錯
但質感像咀嚼糯米糍,太噁心了吧!
 

 

這一間店不錯
但由於我去的時間是中午時段
等待用餐時間較久
但也值得一試
 
提一提
店面在mikiki 出面的
要走出mikiki 才能找到呀!
 
 
新蒲崗太子道東638號 Mikiki Mall G05B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 C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